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谈判难达共识 热火三分王琼斯跳出合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01日11:39

  NBA劳资谈判的双方日前在达拉斯进行了最新一次的劳资谈判。从谈判的情况看,距离双方达成最终的协议已经越来越难了。

  从最新透露出的消息看,一旦联盟真的出现停摆,资方会改变他们之前作出的让步。有消息说,资方会把硬工资帽定在4500万美元,消除保障性合同,并且要求球员进行33%的降薪。不过这样的要求明显是不可能被接受的。

  据内部人士透露,现在双方的谈判实际上已经进入了僵局,而且不好的消息是:一旦停摆开始,再想恢复就将变得更加困难。

  尽管目前劳资双方都明确表示将尽一切可能避免联盟停摆的出现,但事实上,双方现在都已经基本不肯做出让步了。

  如果劳资双方在7月1日前无法达成一致,那么联盟将关闭交易市场、夏季训练营。直到10月1日再进行谈判。如果双方再不能达成协议,甚至有可能整个2011-12赛季都出现停摆的状况。这无疑将让球迷在很长时间的一段时间里无法看到NBA的比赛。

  相关链接

  热火三分王

  跳出合同

  迈阿密热火小前锋、新科三分王詹姆斯·琼斯日前决定跳出与热火的最后一年合同,成为夏季自由球员。不过琼斯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肯定离开热火。

  琼斯在确认这一消息时强调,他之所以跳出合同,并非因为在热火不得重用——在最后9场季后赛中,琼斯一直被死死摁在板凳上,包括全部6场总决赛。琼斯表示,他跳出合同只是为了让自己多一些选择。

  唯一的问题是,NBA有可能在新赛季遭遇停摆,琼斯在这时候跳出合同,万一没有接到新的报价,而NBA又遭遇停摆,那么他在新赛季将不得不面临无钱可拿的尴尬。本版稿件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