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世界杯

“脱衣门”后“同性恋门” 女足世界杯麻烦不断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7月01日11:42

  据新华社柏林6月29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昨日批评了尼日利亚女足主教练尤卡丽娅·乌切对同性恋的歧视态度。

  而就在同一天早些时候,由于不断受到对其性别的质疑,正在德国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赤道几内亚球员赫诺韦娃·阿农玛表示,如果必要,可以在每场比赛开始前脱衣验身。女足世界杯刚刚开战,“脱衣门”和“同性恋门”就接踵而至。乌切在女足世界杯前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曾表示,她认为同性恋是“肮脏的”。另外,在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尼日利亚队击败法国队后,乌切还承认曾将女同性恋者逐出自己的队伍。

  “队中的女同性恋确实是一个大问题,但自从我执掌教鞭以来,就把她们全部‘扫地出门’了。现在我的队中没有一个同性恋者,因为我根本无法忍受她们肮脏的生活。”乌切说。值得注意的是,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会在6月30日与尼日利亚队展开较量,而德国队的替补门将霍尔曾经和一位女性结婚,主力门将安格雷尔也曾公开宣布自己是双性恋。

  “国际足联反对一切歧视行为。”国际足联负责女子竞技的官员亚娜·埃尼在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曾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致力于通过比赛消除女性在社会和文化中的重重障碍,比赛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