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足协万达牵手即将实现 冠名中超三年单季6500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01日11:50

  万达集团将在7月3日牵手中国足球,王健林全面资助中国足球一事距离落实为期不远!据知情人透露,从本赛季起到2013赛季的3个赛季,中超联赛将被冠以“万达广场”的名字,单季冠名价格约为6500万人民币。万达将资助中国足协为国足聘用高水平外籍顾问,并助中国足协输送有潜质的青少年人才留洋。

  一位足球圈内权威人士近日透露,在有关方面积极推动下,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已就中超联赛冠名合作达成协议。根据协议,中超联赛从本赛季起到2013赛季结束将被冠以“万达广场”的名字。万达开出的单季冠名价格约为6500万人民币。虽然本赛季中超联赛业已打完13轮比赛,但财力雄厚的万达集团充分表达诚意,仍决定按整个赛季的标准支付本赛季冠名费用。

  中超公司有关人士特别确认,万达与中超公司的合作不涉及经营权。因为中超公司已与央视IMG就合作经营中超公司的细节达成共识。双方高层昨天还就此见面沟通。

  前段时间,有关万达资助国足选外籍主帅的传闻甚嚣尘上。据悉,为了帮助国家队提高水平,万达欲利用其在欧洲的经纪团队帮助国足物色一名世界级主帅,包括里杰卡尔德在内的多位名帅已进入了选择视野。中国足协对万达的好意表示感谢。

  不过考虑到目前国家队正积极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在这个时候“选洋帅”一方面有可能打乱国足的备战计划,另一方面对于通过公开竞聘上岗的国足主帅高洪波也不够尊重。因此,体育总局及中国足协在与万达积极协商后,初步确定由后者先帮助国足物色高水平的外籍顾问。对于该顾问具体人选是谁,目前国足内部除领队曹景伟外无人知晓,而一位队内人士也表示,“球队目前的备战都以主教练高洪波的计划为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有了万达的鼎力相助,未来国足洋顾问的水平应该能得到保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