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央视重获中超联赛转播权 双赢局面提升经济价值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7月01日12:24

  ●何海波

  如不出意外,全国球迷很快就可以在央视上看到中超联赛的转播。对于央视恢复对中超联赛的转播,更像是一种双赢的选择,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央视本身,双方的品牌价值和经济价值都将得到提升。

  对于中超联赛来说,能够得到央视这一电视载体中影响最大平台的转播,给中超联赛带来的商业价值,无疑是无法估量的。当然,央视能够转播中超联赛,除了中超联赛本身的回暖以外,与万达的介入也是分不开。此前央视“封杀”中超联赛,更多的是受到了足坛扫赌打黑的影响。现在扫赌打黑已近尾声,所差的仅仅是一场审判,此种情况下,恢复转播便是迟早的事,如今,万达归来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对于央视来说,近期更是多次被炮轰在直播上逐渐脱离竞技体育的“主旋律”,如果能够恢复中超联赛的转播,挽回央视的信誉与商业价值也将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此外,广东体育等地方体育频道在竞技体育转播上的强势,也给央视带来了极大的冲击。毫无疑问,无论对央视还是地方电视台来说,中超都将是一块具有长远收益的版块,如果地方体育台最终超越央视体育台时,这恐怕比中国足球冲不出亚洲更令人匪夷所思。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