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辽足趣味访谈马林赞全队帅哥 杨旭自曝老婆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1日13:19

  杨善平

  问:自我感觉是怎样一种性格的人?

  答:其实很好玩好闹的,不过是和熟悉的人,如果是陌生人的话就不太放得开,我这个人得处,需要慢慢品那种!

  问:你在微博中特别提到了宏运的老臣臧海利,对这位老大哥如何凭价?

  答:2005年我刚到队的时候,海利大哥就特别照顾我,也很耐心地教我怎么踢后卫这个位置,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太多的东西,不过他说,以前踢后卫是他带我,现在是我带他了,可是我认为他身上的东西我还有很多没学完呢,他是宏运宝贵的财富,辽宁宏运不能没有海利大哥。

  问:自己感觉属于帅哥的行列吗?

  答:反正我女朋友说我长得不帅,但是她家里人说我这长相禁老,20来岁这个样,30多岁40多岁的时候还这样,不也挺好嘛,反正我感觉挺好,挺爷们的长相啊!

  问:如何评价自己的大连话?

  答:其实我感觉自己现在说的也不是纯正的大连话了,来沈阳这么多年了,渐渐已经融入这个城市了,我也把自己当成沈阳人了,说心里话,我热爱这个城市,热爱这里的人,这里的球迷,发自真心地谢谢他们!

  问:在队中的重要性和绝对实力和杨旭、于汉超相同,但是名气却不如队友大,什么感受?

  答:其实这个很正常,从小踢后卫这个位置就有心理准备,每个队又需要前场的明星球员,也需要干脏活累活的人,都想出名,都想风光,这些活谁干,都不干这活,拿什么赢比赛?只要球队能胜利,我比啥都高兴。

  问:之前与宏运的“合同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答:其实事情过了之后也感觉自己成长了,年轻人都可能活冲动,思想上不成熟,但是也感谢俱乐部,做出了一些让步,另外我也从内心不想离开宏运,我也离不开一大帮从小长大的队友们,我愿意和我的队友在一起,为辽宁宏运夺取一次冠军!

  问:于汉超主动将自己训练中赢得的饮料送给你,他的目的是什么?

  答:哈哈,这小子好撩闲,也总挨队友收拾,后来学尖了,知道找靠山了,我这体格子就被他相中了,所以有时候贿赂我,不过没啥用,有时候一样和队友收拾他,不过咱们队里可不是真打啊,就是大家一起疯啊闹啊,话说话来,如果有外人敢欺负咱们队里的人,绝对不好使,敢欺负到宏运头上,胆儿肥了?

  问:国家队距离你还有多远?

  答:无限接近吧,所有球员的梦想都是为国效力嘛,但是得具备能力啊,玩命练吧,早晚有那么一天。

  问:别人批评你什么最不能忍受?

  答:不努力吧!其实背后做的努力别人未必都能看到,但是自己知道就好,不都说“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受罪”嘛,我这个人能吃苦,我就不信我玩命吃苦练没效果!

  问:自己的最大弱点是什么?

  答:心软,看到一些感动的事情也忍不住掉眼泪,但是轻易不让别人发现,得保持男人的阳刚啊,但是队友们给我一个评价:彪悍的外表下有一颗柔软的心!我听完之后都觉得酸,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