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深圳帆板公开赛起航 45名运动员三天内激烈角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01日13:54
杨帆 

乘风破浪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2011深圳帆板公开赛”将于今日在深圳龙岗海上运动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深圳、乌鲁木齐及香港的45名运动员将在3天的比赛时间里为4枚金牌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公开赛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龙岗赛区海上运动基地场馆团队承办。本次公开赛为个人赛,项目分别为男子T293帆板、女子T293帆板、男子米氏帆板和女子米氏帆板。

  据了解,“2011深圳帆板公开赛”是深圳海上运动基地建成以来第一场正式比赛。为做好筹备和保障工作,该场馆团队以“办好测试赛,迎接大运会”为目标,将27个业务口整合为16个业务工作部,对场馆的软硬件、场馆运行、工作流程、竞赛组织等情况进行全面测试。据深圳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黄仪绍透露,在大运会期间,帆船帆板的团体项目将在海上运动基地举办,而个人项目则将在七星湾赛场进行。

  深圳海上运动基地位于深圳东部的南澳街道东山片区。作为新建场馆,这里景色宜人,依山傍水,视野辽阔。场馆观赛台高达20余米,正对着比赛海域,观众在台上可俯瞰辽阔的海面,直观比赛全程,尽享视觉盛宴。

  深圳海上运动基地总规划用地面积87305.9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7180平方米,临时船库房330平方米,泊船总数316艘。场馆主要分为A、E两个地块。A地块为直接临海地块,主要建设为海上运动基地,满足帆船帆板比赛要求的水域、陆域设施及大运会水上比赛的配套建筑,设有贵宾接待中心、媒体及行政中心、竞赛指挥中心、运动员配套服务用房、陆域停船区等8大功能区域,总建筑面积10480平方米;E地块位于山坡上,主要建设为航海运动学校校区,总建筑面积16700平方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