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王岩险获“中八天王”奖杯 曹洋洋稳获天后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1日13:54
天王天后合影
天王天后合影


  在刚刚落幕的“天一•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中,最受大家瞩目的“中八天王”和“中八天后”奖杯最终分别由王岩和曹洋洋获得。二人都没有获得本次大连站的冠军,但是分别凭借此前在温州、鄂尔多斯和本站比赛取得的好成绩,锁定了两项本赛季分量最重的大奖!

  其中,王岩的天王奖杯到手可谓一波三折惊险万分。由于邱炮谋、王晓倩以及王鹏的发挥不利,过早出局,王岩看到了夺取天王荣誉的好机会。但是却在与唯一一个竞争对手陈强的直接对话中落败,而后陈强一路冲进决赛,只要获得冠军便能同时力压王岩锁定天王,那样陈强无疑会是此次赛事收获最丰的选手。可是,运气没有站在陈强身边,此前一路过关战将杀入决赛消耗了太多精力。决赛中面对此次发挥完美的扬帆,陈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扬帆用一个接清和两个炸清打乱了节奏,也失去了平静的心态,最终在决胜局冲球不进被扬帆接清,在配合扬帆一黑到底取得冠军的同时,也把天王奖项拱手送给了王岩。不仅如此,丢掉两个荣誉,更是让陈强少拿了四万元奖金,陈强真可谓此次最受伤的选手啊。而王岩坐壁上观,惊险拿到了陈强赠与的大奖。

  天后方面则悬念不大,大连本地选手丛景虽然以黑马姿态连克九球名将任秋玥和前两站发挥出色的曹洋洋一举夺得冠军,但是却无法阻挡曹洋洋以绝对优势拿到首个“中八天后”的桂冠!天王天后的悬念终于揭开,让我们感谢选手们奉献的精彩比赛,同时也期待当新赛季的大幕从温州拉起的时候,乔氏的赛事精彩依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