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萨梅隆累计四张黄牌挂免战牌 里亚斯科斯或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1日13:57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萨梅隆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无缘明晚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但是对申花教练组来讲,一颗能够让他们稍微松上一口气的定心丸,便是至少在这场比赛中,哥伦比亚外援里亚斯科斯将继续代表申花出战。

  今年年初,小黑与申花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工作合同,昨天也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天。虽然里亚本赛季的表现,不如去年那般抢眼,而且队中今年又引进了萨梅隆这样的高效射手,但是对于小黑的能力,申花方面一直都是非常看重的。“相对来讲,小黑的单兵作战能力更强,尤其是在打反击的时候,他的速度和突破,在其他队员一下子跟不上来的情况下,作用非常明显。”今年的中超联赛中,里亚先后在与鲁能泰山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在最后关头上演绝杀好戏,更是充分体现了他的这个特点。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与小黑的合同到期之后,申花方面依然希望能够留住小黑,继续代表申花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十几天前,里亚斯科斯的中方经纪人陆伟平便专程飞赴国外,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进行面谈。上周末,陆伟平又出现在了大连,就续约一事,跟里亚本人进行协商。

  “具体的结果,也就是小黑是否会留在申花,应该在打完跟南昌衡源队的这场比赛之后,有一个确切的结果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小黑最终确定是否前往欧洲发展之前,条件允许的话,双方也许会继续采用这种“打短工”的方式进行合作。“也许就是这一场比赛,也许是打完上半赛季的所有比赛,目前还说不清楚。”

  如果是打完上半赛季,7月14日,申花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将成为小黑在虹口足球场的“告别演出”。而一旦只是参加与南昌衡源队的这场比赛,明晚,也许就将成为球迷心目中的“虹口之王”在这块场地上的绝唱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