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申花客战国安不坐京沪高铁 盼能早日体验高科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1日13:58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正式开通的京沪高铁,同样也牵动着申花队员的心,原因很简单,因为下周三,他们就将赶赴北京,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了。“如果这次能坐高铁过去,也算是尝上一把鲜了。”昨天晚上,一名申花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与杭州绿城队的客场比赛,申花队就是乘坐从上海到义乌的高铁去的,不过,相比刚刚开始运营的京沪高铁,义乌之旅只能算是“小儿科”了,坐坐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京沪高铁,也成了不少申花队员的心愿。

  可惜的是,由于球队方面早早地预订了前往北京的机票,这次的北京之行,申花队员只能打着“飞的”跟高铁说再见了。“不知道足协杯能不能跟国安碰上,如果到时候再打客场的话,一定跟队里说说,下次咱们就坐高铁过去,好好体验一把高科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