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主教练王非因病辞别 浙江广厦欲从NBA寻觅新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新晚报
2011年07月01日14:34

  本报讯(明鑫)执教浙江广厦队四个赛季的名帅王非,因哮喘病严重,日前辞去主帅之位,新帅有可能是一名来自NBA的洋帅。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王非因身体原因已经离开了俱乐部,不会再回来执教了。据她透露,王非多年来一直患有很严重的哮喘病,上赛季联赛曾因身体不适在杭州的医院住过院。“哮喘病需要打激素,王指导也是长期在服用药物、打激素,另外他还得了痛风,导致尿酸过高,直到上赛季季后赛最后几场比赛,他的身体已经处于很不好的状态,甚至直接影响到他的比赛指挥”。叶湘玉透露,球队正联系一位NBA教练加盟。

  自2007—2008赛季王非执教以来,浙江广厦连续四年晋级季后赛,执教的第一个赛季获得第八名,第二个赛季获得第七名,2009/2010赛季更是闯入四强、获得球队历史上最好的第三名,上赛季获得第六名。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