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中能出征天津周六恐再遇雨战 于大宝李本舰迎战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01日15:11

  信报讯 6月30日傍晚6时,中能将士飞往天津,备战本周六晚上的中超联赛。三轮不胜的中能此前仍是前途凶险。曾在天津效力过两个赛季的路易斯将反戈一击,而天津队中的主力于大宝和李本舰也将迎战家乡球队。

  近三场比赛,中能队两平一负未尝胜绩。本轮比赛客场津门虎,主队憋足劲要三分,前景依然不妙。6月30日下午,天津大雨倾盆,而从天气预报来看,比赛当天还会有雨。

  在6月30日上午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张外龙带领队员们重点进行了定位球演练。随着栗鹏的回归,中能队的主力阵容也已经恢复到了目前的最佳配置。两名试训外援亚内斯和迪亚拉,跟替补队员一起进行了7对7的对抗。

  天津队是中能外援前锋路易斯的老东家,大路路登陆中超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天津泰达。2008赛季,路易斯身披泰达战袍登顶射手榜。但在随后的赛季中,随着新援入主,失去主力位置的路易斯也逐渐没了状态。在辗转江苏舜天,来到青岛中能后,路易斯本周又将重新对阵老东家。一心想在当年抛弃自己的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的路易斯,此战自会更加拼命。(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