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客战沈阳欲走出泥潭 中甲新军盼打破不胜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7月01日15:11

  北京时间7月2日15时30分,沈阳东进队将在主场沈阳奥体中心对阵贵州智诚通源队,对这两支最近都处在是是非非的漩涡中的球队来说。踏在对方失败的身躯上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就是迫不及待的现实想法。毕竟贵州队已经几个月没有得到一场胜利,而沈阳队这个赛季至今为止也仅仅比贵州队多胜了一场——他们取胜了区区4场。可以想象,这是怎样的一对难兄难弟!

  4月3日的双方第一场交锋,那是贵州智诚通源队的中甲蜜月期——6号范云龙补射,皮球滚进球门,他欢快一跃而起,全场观众掌声雷动。这是贵州历史上的第一场中甲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深深的钻进了贵州球迷的心里。就算球队后面的表现一落千丈。大家对球队还是以鼓励为主。

  双方7月2日的比赛,站在场边指挥的主教练已经是另有他人了,贵州队原主教练王海芳因故离世已经一月。新主教练张宁在上一场负于湖北队的比赛中已经走上教练席了,遗憾的没有取得开门红,这一次他怎么排兵布阵,率领“张宁号”黔军重新起航,这是贵州球迷关心的事情。而沈阳队主教练于明下课的时间更早,只不过这两天才追随他离职的助理教练“玉面郎君”张玉宁名气更大。所以沈阳队中的是是非非,个中原因,也是一个迷。不知道对它们的比赛有多大影响。

  贵州队今年的最大问题就是进攻方面出了问题,到如今,才进了9个球,排在倒数第二,6号范云龙在赛季初大红大紫后,现在已经泯然众人也。不知道这场比赛能不能重获幸运女神的青睐?21号蒋亮复出后,冲劲十足。前锋,前卫都打得风生水起。但也只捕获了一个进球。感到幸运的是,王海芳教练今年打造的一对中卫组合——5号林隆昌,13号陈晓。发挥超群,这两人的防守不知不觉的给贵州队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而13号陈晓上一场比赛还有余力多次到对方禁区争顶头球。他们的稳定发挥阻止了贵州队的下滑趋势。两人在场上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也值得球迷交口称赞和队友学习。

  沈阳队上一场被涅槃的凤凰在主场叼走了胜利果实,这一次肯定不希望放过刚刚走上正规的贵州队。而贵州队同样希望赶上仅仅比他们多三分的主队。虽然不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但也不乏多多看点。(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