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上书要求惩嫩哨 足协冷处理欲请孙葆洁出山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01日15:13

  周三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向足协上书,控告京津大战当值主裁判周刚以及第二助理裁判钟勇这两位“昏哨”,希望足协拿出一个公正的态度,还球队一个公道。也许是为了表达对此事的重视,俱乐部此次派出专人赶赴足协递交相关材料,“按照正规程序递交上去了,目前正在等待足协的答复。”泰达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

  客场战平国安,泰达再次遭受执法裁判不公平的判罚,俱乐部也是忍无可忍,决定再次行使自己的权利,与“昏哨”进行斗争。“主裁判和第二助理裁判的错判是非常明显的,而且改变了比赛结果,这种带有倾向性的判罚是我们无法接受的。”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表示,这场京津德比的当值主裁判周刚以及第二助理裁判钟勇连续出现了两次严重的误判,而且这两次误判使得比赛结果发生重大改变,最终平局的结果让泰达队的努力付之东流,“赛后多名主力球员分别找过我,说这比赛还能踢吗?再踢还有意义吗?我真的没法回答。毕竟队员们辛辛苦苦拼了一场,让裁判如此低级的失误给毁了,换谁都会有怨气。”据泰达高层透露,在俱乐部收集的相关材料中,其中最主要一条就是有关当值裁判带有倾向性判罚的录像剪辑。“我们进球主裁判鸣哨进球有效,国安球员找助理裁判,然后主裁判跑到助理裁判附近沟通后改判了,可是国安进球是明显的越位球,当时我们的球员也找到主裁判反映情况,但他不给我们征询助理裁判的机会,显然裁判对两队是不同的态度,我们认为这就是带有倾向性的判罚。”泰达高层透露,在此次向足协的申诉书中,不仅有周刚的名字,而且也提及了第二助理裁判钟勇的名字,毕竟泰达进球改判和国安越位进球有效的两次重大失误,钟勇的责任比周刚更大。“其实我们也不想针对某一位裁判,但如此重大失误确实是不应该的,他们不具备执法中超的能力。”这位高层表示,泰达希望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对当值裁判进行处罚,还给球队一个公道。

  当然,除去录像材料之外,泰达还在这份材料中表达了俱乐部对此事的态度,“这是一场受到全国球迷关注的比赛,当值裁判在比赛中出现如此重大失误,不仅给球队带来损失,也给球迷带来极其不好的影响,而此时正是中国足球反赌扫黑的关键时期,可以说这场比赛当值裁判执法的重大失误,带来的负面影响在社会上还是很大的。”这位高层表示,俱乐部会与足协保持沟通,关注此事进展。

  据悉,足协方面还没有对泰达的申诉给予答复,但本轮周刚仍有执场的工作,因此如果遭到处罚,那周刚就无法再出现在中超赛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