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上海游泳世锦赛|世游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 赛事信息

跳水梦之队世锦赛战绩 82年首次参赛07年最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1年07月01日16:27

  1986年马德里世锦赛:2金4银1铜 高敏摘首金

  1986年西班牙马德里游泳世锦赛,中国第二次派队参赛。中国跳水队这年开始显露锋芒,共收获2金4银1铜。在女子项目上,中国队均包揽了金银牌,其中高敏在单人3米板上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游泳世锦赛史上首枚金牌,陈琳则获得单人10米台金牌,后者则为中国女台赢得世锦赛首枚金牌。在男子项目中,谭良德和李宏平分获单人3米板银牌和铜牌,李孔政获得单人10米台银牌。

1986年马德里世锦赛跳水成绩一览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男单3米板 洛加尼斯(美国) 谭良德(中国) 李宏平(中国)
男单10米台 洛加尼斯(美国) 李孔政(中国) 金博尔(美国)
女单3米板 高敏(中国) 李艺花(中国) 巴博科娃(苏联)
女单10米台 陈琳(中国) 陆薇(中国) 怀兰德(美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