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上海游泳世锦赛|世游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 赛事信息

跳水梦之队世锦赛战绩 82年首次参赛07年最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1年07月01日16:27

  1994年罗马世锦赛:4金4银1铜 女子再度包揽

  1994年意大利罗马游泳世锦赛,中国队第四次派队参赛。中国跳水队强势不减,共获得4金4银1铜,女子依然包揽单人1米板、3米板和10米台3枚金牌。男子方面,尽管俄罗斯队的萨乌丁异军突起,夺走了单人10米台金牌,不过在单人3米板上,余卓成则战胜萨乌丁为男队挽回了掩面,这枚金牌也是中国男队首枚世锦赛跳板金牌。

1994年罗马世锦赛跳水成绩一览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男单1米板 斯图沃特(津巴布韦) 兰卫(中国) 厄雷(美国)
男单3米板 余卓成(中国) 萨乌丁(俄罗斯) 王天凌(中国)
男单10米台 萨乌丁(俄罗斯) 孙淑伟(中国) 迪莫什宁(俄罗斯)
女单1米板 陈丽霞(中国) 谈舒萍(中国) 佩尔雷迪尔(加拿大)
女单3米板 谈舒萍(中国) 伊莲娜(俄罗斯) 伯克娜(德国)
女单10米台 伏明霞(中国) 迟斌(中国) 阿尔卡拉(墨西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