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二次转会泰达欲强补两位置 七月战役场场是硬仗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01日16:49

  联赛洗牌,泰达存在变数

  7月8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就将关闭,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中超各队都对自己现有的阵容进行了调整和完善,随着更多高身价外援,以及实力出众内援的到来,中超联赛也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联赛格局很有可能进一步被打乱。

  应该说,天津队所面对的7月赛程较为轻松,虽然有5场比赛,而且接连两周都要一周双赛,但毕竟对手实力算不上出众,天津队完全有实力取得理想的分数。

  当然,其前提是在二次转会中,球队已经通过引援弥补了“短板”。正如教练组一位成员所说,“从现在阵容配置来看,只要我们能够补充一名好的外援前锋和后腰,这赛季球队还是很有希望的,毕竟在国内球员的比较上,天津队的本土球员是实力最强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份因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也将迎来为期两周的间歇期,对于天津队而言,这段时间显得无比珍贵,毕竟月底与山东鲁能的强强对话,需要天津队有更多时间精心备战。“现在我们是处于追分阶段,赢球就意味着缩小差距,而输球就会拉大分差,一场比赛的胜负虽然看似无所谓,但对队员们心态的影响是巨大的,所以这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队员如此分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