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边路快马伤愈复出 目标:击败润宇隆争连胜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01日17:15

  刚刚走出“不胜”怪圈的天津松江队,现如今可谓是士气正盛,本轮面对同城对手润宇隆,“两连胜”势必成为全队的不二目标。

  或许是吃到了大运动量训练的甜头,本周二重新集中的松江队,依旧在郝海涛的带领下开始了“魔鬼训练”。这两天津门持续高温,“桑拿天”也让球员们叫苦不迭,不过好在赢球的滋味尚还处在回味之中,小伙子们纷纷咬牙坚持,场边的一个个空矿泉水瓶格外显眼。

  训练内容仍从实战考虑,全队经过由慢至快的简单传接球,随即便投入到了激烈对抗之中。郝海涛坚持着个人注重细节的执教风格,对每名球员的每一次细小失误都不会放过。后卫出身的他,尤其对后防球员显得更加严厉。

  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每天也会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兄弟联手”的好戏,俨然已经成为松江队的保留“节目”。郝总还在打造着自己心目中的攻击组合。上周发烧的小将朱海威已经痊愈,这位“边路快马”将为松江的整体进攻提供更多的选择。

  每天训练之后,按摩室经常会人满为患,高强度的训练使得球员们都想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的放松。面对如此“火爆”的场面,队医只能排好将球员们编成小组,排好时间,一一进行放松按摩。球员们在理疗的同时,自然会聊起周日的比赛,大多数松江球员已经对同城大战显得有些迫不及待,更有乐观的球员,已经开始掰着手指盘算起了连胜的场次,目前深陷“出走风波”的润宇隆,俨然已经不被他们放在眼中。□

  实习生 陈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