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国安四主力缺阵迎最难一战 自嘲留力周中打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1日21:07
幻灯:国安西安踩场老帕事必躬亲 朴成冲刺卖力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国安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国安遇到了人慌,主帅帕切科停赛,两名主力马季奇和乔尔也累计黄牌停赛,雪上加霜的是小马丁和徐云龙都可能因伤无法参加比赛。

  乔尔和马季奇都在上轮与天津的比赛中吃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本轮同时停赛,两人只能在香河与另外两名外援一起训练。主帅帕切科则被足协停赛8场,他也迎来第一场坐在看台上指挥的比赛,当然国安已经做好了这方面得准备,让帕切科和教练组可以顺畅沟通。

  两名绝对主力停赛已经让国安实力陡降,小马丁更是因为右大腿拉伤没有出现在客场,上轮比赛后小马丁一直在积极恢复,但未与全队合练,考虑到他并没有完全恢复,球队决定让他休息一轮,好备战周中与申花的比赛。

  队长徐云龙虽然跟队来到客场,虽然他希望能与球队合练,但在热身后他觉得小腿的伤势恢复得并不好,“还是很疼,没法练!”徐云龙说,随后他摘下护腿板开始了慢跑。据了解,徐云龙明天很可能缺阵,这样国安将缺少四名绝对主力。

  面对这样的困难,国安自然很无奈,不过球队的心态还算不错,“换个角度想,我们下轮打申花有好几个生力军,这对一周双赛来说很重要。”帕切科也做好了准备,祝一帆将顶替马季奇的位置,罗贝托打前锋。尽管小马丁缺阵,但此前他参加金杯赛时,国安一直用闫相闯打右前卫,同时王长庆也可以打这一位置。最让人担心的是中后卫,此前的训练帕切科曾让雷腾龙与张永海搭档,这也很可能是比赛中的中卫组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