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帕切科不惧高温亲自上阵 徐云龙承认要放低姿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1日21:38
幻灯:国安西安踩场老帕事必躬亲 朴成冲刺卖力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国安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尽管西安天气炎热,但帕切科还是亲自上阵希望能鼓励处在困难的全队,而队长徐云龙表示,国安本场必须要把姿态放低。

  西安最近的气温很高,今天气温高达35度,徐云龙在谈到天气时说,“天气对我们确实有影响,是我们遇到最热的一场比赛,就算安排在下午5点比赛,西安确实很热,希望大家能度过去。”不过天气预报显示2日西安可能会有降雨,这对国安来说无疑会是场及时雨。

  尽管天气炎热,球队又多名主力缺阵,但年过50的帕切科为了给全队打气,亲自上阵告诉球员:他可以轻松完成训练,队员更没有什么应付不了的。帕切科在赛前鼓励全队说:“你们必须拿着自信,要敢于突破,敢于过人!”

  在全队拉伸时,他和翻译付豪传接球热身,随后他和队员踢起了半场对抗,身为自由人的他非常活跃,训练最后还和全队有板有眼的做了放松,训练量一点也不小。

  四名主力缺阵,加上魔鬼客场的高温,国安要面对的困难很多。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停赛球员比较多,姿态要摆低一些,对方人员齐整,我们不能把自己当成强队打,这对球队来说这件好事,更多球员获得比赛机会。出来的时候,俱乐部领导已经说了,比赛缺了谁都一样,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够发挥他们的最佳水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