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用轮换阵容战鲁能 不排除取代马季奇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1日22:27

     新华社济南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刘梦瑶)中超联赛第14轮深圳红钻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将于2日进行。赛前,深圳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表示,深圳红钻将实行轮换制度,为后边的主场比赛蓄力。

    尽管特鲁西埃强调,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不是走过场,红钻将尽力争取一胜。但他同时也表示,近期赛程密集,打完山东鲁能之后的两场主场比赛非常关键,2日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他将采取轮换制度。“我们的阵容会有一些调整,有些球员可能不会上场。但我相信,我们明天上场的球员也能打好。”

    最近有传言山东鲁能计划更换主教练,而特鲁西埃就是取代马季奇的最热门候选人。对此,特鲁西埃说:“在中国能执教我非常高兴。但是我觉得当深圳红钻主教练和山东鲁能主教练是一样的,只是我们的目标不一样:山东鲁能的目标是夺冠,我们的目标是保级。我现在是深圳红钻的主教练,我会尽力帮深圳完成赛季目标。但是作为一个主教练,你永远不可能对这样的机会说不。”

    上一轮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一球力克辽宁宏运,而深圳红钻也主场战胜河南建业。目前,山东鲁能积21分排在联赛第6位,而深圳红钻则积8分列第14位。(完)2011/07/01 22: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