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王长庆重回陕西受球迷礼遇 称国安做好困难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1日22:52
幻灯:国安西安踩场老帕事必躬亲 朴成冲刺卖力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国安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回到老东家的王长庆在赛前表示,国安会做好一切困难的准备,展现出最好的状态给球迷。

  陕西客场按照惯例让球迷出现在训练场,几百名球迷在看台上不停谩骂着国安,并且打出了讥讽漫画,此外球迷早已做好了明天比赛中“招呼”国安的准备。当然国安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毕竟已经来过很多次,“陕西就是这样,我们也习惯了,不会受什么影响!”

  今天唯一的例外就是曾经在陕西效力过的王长庆,球迷在场边一直喊着他的名字。王长庆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确实有写感慨,05年离开这里,前几年也有回来,但再回来还是很亲切,所有的一切都很熟悉。也问陕西球迷好,谢谢他们支持我。”

  对于回到谷底,常青表示,“在西安的回忆有很多,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原来是主队,现在是客队,职业运动员无论在哪,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无论主客场都有困难,而且每个对手没有所谓的弱队,陕西实力很强,我们做好一切困难的准备。”明天的比赛帕切科也很可能给王长庆机会,让他顶替小马丁首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