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官司即使输了生活仍照旧 口水淹不死我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1日21:21
组图:桑兰抵达纽约 面带笑容
  中新社纽约7月1日电 题:桑兰在美国:生活照旧

  中新社记者 孙宇挺

  29日桑兰抵达纽约。受伤之后,这是桑兰第三次踏上美国国土。按照桑兰的说法,这次她是为自己维权来的。

  三次来美国,桑兰没有一次是特地为了复诊或检查身体而来,虽然每次也会安排时间去医院检查。桑兰说,现在自己四肢局部已经出现肌肉萎缩的问题。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桑兰还精心打扮了一下自己,但几天前因为手臂局部失去知觉而被烫伤的伤口还清晰可见。

  记者30日晚在纽约长岛的一栋住宅内见到了桑兰。这栋住宅是其代理律师海明替桑兰一行赴美打官司专门租的。

  此次陪同桑兰一同前来的,有她的经纪人黄健和一位来自湖南的保姆。桑兰说她至少要在这里呆一个月。

  对于官司,桑兰说,这只是个人维权,“当我知道自己权益被侵害,我需要通过司法的途径来要一个说法。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完全没有网上那些人说的那么复杂。”

  她强调,“其实对于任何人而言,得知自己权益受到侵害,就应该起身去维护,这是作为人的一项基本权利。”

  自从桑兰的律师在曼哈顿提交起诉书以后,围绕这件事情各种声音便弥漫在各种媒体上,赞成者有之,各种谩骂攻击亦不在少数。

  问及怎样看待围绕这件案子的各种声音,桑兰表示,“桑兰还是桑兰,并没有因为这个案子发生改变。”

  “但当时有一些舆论已经对我造成了很大伤害,有些完全是人身攻击和侮辱,那段时间我晚上一直睡不着,只能吃安眠药,神经一直处在紧绷的状态,那种前所未有的压力,都让我有呼吸困难的感觉。”桑兰承认,这样的舆论压力在她决定打官司之初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

  “但现在我对这些网上的评论看淡了很多,也已经不再去关注这些言论了,”桑兰说,“我相信,口水是淹不死我们的,对于打这场官司,我的信念一直很坚定,那些攻击我的言论不会让我退缩,我会越挫越勇。”

  桑兰说,不能说因为官司,就不能生活了,生活还在继续,对于有人问,官司输了怎么办,桑兰笑称,“能怎么样啊,生活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还要正常过。”记者问她现在美国生活怎样,她回答说,生活照旧。

  桑兰的律师海明告诉记者,相关案子有可能在8月中旬开庭。对于记者问及双方有没有和解的可能,海明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恐怕会有难度,因为双方已经撕破脸皮了。(完)

相关新闻:

·桑兰律师对第二名被告撤诉 因其不受美法院管辖
·证人曝桑兰监护人暗中搞募捐 桑兰竟然毫不知情
·桑兰:网友攻击很可笑很离谱 7月15日正式出庭
·桑兰代理律师对抗被告律师 称可在中国起诉被告
·桑兰性侵案被告否认指控 称做假愿受作伪证处罚
·桑兰团队被指公关能力太差 反对者多恐难堪收场
·桑兰律师函曾欲500美元私了 被被告上交成证据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