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实德南下打响保级大战 战舜天争三分将侧重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2日02:53

  大雾令大连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原定于1日傍晚出发前往南京的实德队,也因为航班取消被迫推迟行程。目前,俱乐部已为球队预订了2日中午的航班,抵达南京时,距离比赛时间不足6个小时。不过,比赛策略早已确定,不出意外的话,实德队在南京极有可能侧重于进攻。

  一前一后得到加强

  像朴成华一样,盖增君上任后,也一直面临着严重的球员伤病问题。本轮客战南京,实德队的人员状况总算得到了一些改善。马丁依然受到伤病困扰,未能随队出征,但在上场比赛中受了轻伤的权磊、赵宏略均无大碍,只要需要,完全可以正常参加比赛。更重要的是,一前一后两名主力都将复出。上场比赛中,考虑到詹姆斯刚刚恢复训练,身体状况还没能达到最佳,盖增君没敢让他首发,而是安排其担任替补。客战舜天,詹姆斯必定要被委以重任。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当中。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实德队在前场第一次同时拥有两名外援。詹姆斯的冲击力再加上安贞焕的组织,无疑能使实德队攻击力有所增强。而在后防线上,李学鹏也伤愈归来。防守力量得到充实是一方面,同时,盖增君在人员组合上也有了更多选择。

  实德开始向往胜利

  无论是客场挑战亚泰,还是主场对阵泰达、申花,实德队员们都并不奢望能够拿到3分。并不是因为他们缺乏斗志,而是对自身实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比赛之前,盖增君也坦率承认,实德队需要侧重防守。这次不同,舜天也是保级队伍,且积分与实德相同。虽是客场作战,但实德依然会改变策略,加强进攻。一名主力队员如此阐述本场比赛的意义:“哪场比赛都重要,但打积分靠后的球队必须要赢。要是现在不想办法早点赶上去,等到联赛后期再打保级战,那麻烦就大了。 ”河南、南昌、深圳等队处境都很不好,成都队排名略高,但俱乐部比较动荡,总体来看,实德队还没有太大的降级危险。不过,在没有脱离保级区之前,谁都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努力抢分,至关重要。

  这次出征有点折腾

  按照教练组的原有计划,1日上午,盖增君就带领全队完成了赛前最后的演练。大连到南京不足2个小时的航程,就算航班延误,对实德队来说也不算什么。只是,由于天气原因,起飞时间到底会推迟到什么时候,航班最终会不会取消,谁都无法判断。此种情况下,实德队也只能留在基地等,而俱乐部相关人员,则在机场守了整整一天。21时,航班取消的消息终于得到了确认。俱乐部随即为球队预订了2日的机票,由于滞留大连的旅客较多,实德队只能乘坐中午的航班出发。天气预报显示,2日大连还有雷阵雨,航班能否准时,也是未知。如果实在太晚,实德只能向中国足协申请比赛延期。高级记者隋海涛(半岛晨报)

  预告

  中超大连VS江苏 今日19:40 DLTV-4直播(以当日节目预告为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