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实德选援遭遇强力竞争 新外援技术上乘司职前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2日03:01

  实德新外援呼之欲出,但据了解,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遇到了强力竞争。目前与实德走得最近的,是一名“技术上乘”的进攻型球员。他的技术、意识都很不错,场上位置则是影子前锋或前腰。另外两名速度型前锋,已经被其他俱乐部抢先签下。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实德俱乐部和教练组仔细研究了多名外援的录像资料,最终,由教练组圈定了3名人选。主教练盖增君表示:“他们都各有所长,有的有速度,有的技术好。不管最后签下的是哪一个,对我们队都会有很大帮助。 ”而据有关人士透露,实德方面最看好的两名速度型前锋,都已经被其他俱乐部抢先签下,现在,他们的目标主要就是那名影子前锋。目前,实德与对方的谈判已初见成效,只不过,签约工作尚未最后完成。

  对于新外援将来能够发挥的作用,实德教练组一方面寄予较高期望,另一方面,心里也不是完全托底。一位教练表示:“新外援到底行不行,关键要看两点。一是来了之后他拼不拼,二是他能不能尽快融入全队,和队友们配合起来。 ”

  高级记者隋海涛(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