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央视直播中超尚无下文 内幕人士称因反赌未结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2日04:0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联赛愈发精彩激烈,中超公司日前正与央视IMG谈判,外界传闻央视即将转播中超。昨天,记者就央视本赛季能否直播中超一事,致电多名央视体育频道主管,得到的答复是“尚未接到通知”。

  本周日,万达将全面介入中国足球,与此同时,中超公司正在与央视IMG(央视与IMG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IMG为世界头号体育经纪公司)谈判,谈判的内容除商务开发外,很重要的一块就是央视重新转播中超的问题。对于央视体育频道能否直播中超一事,昨天,记者致电央视体育负责人江和平,他说:“目前尚未接到通知。”随后,他又说刚刚登上飞机,不便接电话。

  其他央视体育频道相关人员大都保持沉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现在直播中超的时机还没到,反赌打黑行动尚未结束有一定的原因。不过,我们现在一直保持着对中超的关注,像足球之夜就对每轮中超的焦点进行细致的报道。”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