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舜天外援锁定亚洲中卫 内援价格离谱将放弃引进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02日06:07

  距离转会大门关闭只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就在各队招兵买马,不亦乐乎之时,舜天也在紧锣密鼓地挑选外援。“中卫基本上定下来了,前锋最迟8号之前肯定要定下来。”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也就是说,下周,舜天的新援就将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了。

  内援不再找了

  未找到合适的

  随着国脚刘宇的加盟,舜天在内援的选择上,似乎已经画上了句号。事实上,舜天还有一个内援名额可以使用,但是球队并未找到合适人选,不得不放弃这个机会。

  “国内球员看上去很多,但很多球员人家不卖,价格高得离谱,我们也不可能去买。”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事实上,除了联系成都谢菲联,在此之前,舜天一直希望把像王刚、张呈栋这样的旅欧球员挖来,但是舜天暂时还是保级球队,这些球员并不愿意来,加之其间有国奥比赛,耽误了谈判时间,最终舜天还是打消了这样的念头。

  “现在精力还是集中在外援身上吧,找好外援,比找好内援重要。”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外援正在洽谈

  最迟下周到位

  随着威尔金森和布鲁斯的离开,舜天引援的方向也定了下来,那就是寻找一名中卫和一名前锋。“中卫基本上定下来了,肯定是亚洲的,大概最近几天就会有确切消息。”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根据足协的时间表,本月8日,转会市场的大门就将关闭,“8号前,外援的注册报名必须全部完成,所以我们的外援最迟下周就会到队。”舜天俱乐部高层说,“没几天时间了,大家再耐心等等吧,现在说了,万一最后有什么变化,不好收场那。”

  事实上,现在整个中超都缺好的前锋,因此在外援前锋的选择上,俱乐部相对比较谨慎,也担心被其他球队挖墙角。

  “经纪人给球队推荐的前锋里,有名气大的,但是我们关键还是要看是否合适球队,外援究竟行不行,还得到赛场上看。”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新外援下周就将飞抵南京,与舜天队汇合。

  快报记者 吕远

  相关链接

  今战大连 舜天渴望主场四连胜

  天气原因,大连队昨晚未能乘机抵宁

  今晚7:40,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在此之前,舜天在主场分别战胜长春、陕西和成都,豪取主场三连胜,已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面对近况不佳的大连实德,舜天期待四连胜。

  自从奥库卡加盟舜天,担任主帅后,舜天几乎场场都有亮点,这让俱乐部上下相当满意,就算是打恒大这样的超级强队,舜天在场面上也不落下风。舜天高层告诉记者:“现在问题的关键是,机会把握能力有所欠缺,因此在最近的训练中,奥库卡要求中场队员也要加强射门。”

  今晚的比赛,舜天球迷将送别两位澳大利亚外援威尔金森和布鲁斯,这将是他们的主场谢幕之战。今天凌晨记者接到最新消息,由于昨夜大连雷雨,大连实德队没有按原定计划乘机赶到南京。如果今天天气转好,大连队将于中午抵宁。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