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舜天迎来保级关键时刻 13天战四场三战保级对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2日07:16

  舜天国信俱乐部上轮惜败羊城,不过,还未等他们从这个失利的阴影中缓过神来,他们就必须面对一个13天4场的艰苦赛程。这其中,舜天将遭遇大连、南昌和青岛这样的保级对手,而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也是一场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恶战。

  舜天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始于主场今天晚上与大连队的比赛。而巧合的是,两队同积10分,这场比赛无论输赢,都将超越对手一个胜场,在保级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所以这场比赛也被外界称为“天王山”之战。

  舜天近来势头正猛,尤其主场三连胜让到这里的客队都有些心理上的畏惧。所以,舜天也希望在主场拿下同分对手,靠踩在对手身上尽快逃离保级圈。上轮与广州比赛结束之后,就有教练组成员和记者谈到了本周的比赛,可见在舜天的战略簿上,大连才是舜天的“菜”。

  接下来,舜天面对的4支球队中有3支是保级球队,目前,舜天的保级前景并不明朗,所以面对这些对手的时候,一场比赛就好比6分,输球就等于给保级对手直接添砖加瓦。张 昊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