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摆期火箭可蓄势交易 五悍将可解休城燃眉之急

约什-史密斯
2/5

约什-史密斯

2011年07月02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约什-史密斯

  交易方案:用斯科拉、泰伦斯-威廉姆斯、乔尼-弗林、乔丹-希尔和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换取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

  此前火箭队曾经被约什-史密斯与魔术、篮网和凯尔特人一起列入愿意加盟的下一个东家名单当中。在约什-史密斯愿意投效的这几支球队当中,火箭队刚好拥有争取约什-史密斯的最佳交易资产。火箭队开出一名已经证明过实力的老将斯科拉,再加上三个名添头球员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老鹰队放弃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马文-威廉姆斯的年薪是700万美元,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马文-威廉姆斯将可以为老鹰队清理出一定的薪资空间,而且得到约什-史密斯也可以帮助老鹰队清理掉此前一直与老鹰队有矛盾的约什-史密斯。如果有其他球队想要争取约什-史密斯,火箭队愿意引进约什-史密斯的话,那火箭队应该能够击败竞争对手。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