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东北德比辽宁队稳字当头 主力妖锋受伤恐将缺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02日08:02

  被山东鲁能终止了三连胜的势头,辽宁宏运队的小高潮就此暂时停歇。今日下午,辽足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又是一场硬仗。对手已经两连胜,又是主场作战,“我们这场比赛先立足一个‘稳’字! ”主帅马林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上周日主场对阵山东,抛开结果,宏运队的表现无可挑剔,因为运气不佳,全场至少三次破门机会都未能把握住,最后由于自己的失误,被对手绝杀。这场球的失利很伤士气,但还没有伤筋动骨。“我们队的方向是对的,虽然没能战胜山东,但我们已经有效地控制了对手,这么打下去,我们肯定不会差的。 ”主力于汉超说道。

  本周四,辽足大部队集体兵发长春,由于两地距离相对较近,辽足改乘动车。最近一段时间,长春天气比较舒服,就在球队抵达长春当晚,当地还下起了小雨,到了昨日,阴雨天持续,这种天气下打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此番出征长春客场,辽足全部主力都随队前往,稍微不算利好的是,主力陈星在适应场地时不慎扭伤了脚踝,这场比赛他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