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公司辟谣贱卖一说 怒斥这是有些人别有用心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7月02日08:48

  到底是鲁俊为中超联赛造福,还是他“贱卖了中超”,人们都在等待着当事人的回应。昨天本报记者拨打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的电话时,他一直在开会,并委托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联系上了记者。李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在逐条否定传闻的同时李虹情绪一度失控,“这是别有用心的人故意搅局,他们就是想把这水趟浑,来打击中超公司!”

  李虹表示,深圳的雷曼公司是深圳市的第一家LED上市公司,像央视春晚的电子显示屏、北京奥运会的信息树和美国CNN的电视台标识等等,都出自雷曼公司之手。“说LED不是雷曼公司生产的,这可能吗?雷曼公司为中超联赛所制定的LED显示屏都是量身定做的,长和短都要开新的模具,虽然财务成本提高很多,但是品质和品牌都没有问题。合同的总价7500万没有问题,雷曼的老总两次来到足协,都表示了要为中国足球干些实事,要承担一些社会责任,况且人家现在还没拿到中超公司的一分钱。媒体报道每平方米才几千块钱,这是不可能的。”

  “现在中超球场所使用的显示屏是2004年设立的,已经远远超过了它的使用期限,而且现在的亮度有很大的衰减,并且每年的维护费用都在500万左右,需要换购的零部件都要从法国搞,费力又伤神。”李虹认为,随着中超的发展,提升联赛的形象,广告的容量变大,很多的比赛画面也需要用动画来表现,所以这次换显示屏没有错。“我们的行为对得起股东,对得起任何人。”

  据李虹介绍,深圳雷曼光电是一家上市公司,它所有的东西都要公开,包括它聘任一个总经理都要公开。“你说像我们在商海中沉浮这么多年的人,智商会低到这种程度吗,连公开的东西都能被看出问题?这是别有用心的人故意搅局,都是公告的东西了,我们的智商怎么会低到那种程度?某些媒体和媒体人就是想故意让这水变浑,来打击中超公司。而且从他们的做法看来,他们不是冲着事情来的,而是冲着人来的,看来他们非要把我们送上断头台不可。我们还都好,关键是对潜在的赞助商不利,这样的环境,谁还敢来投资?”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李虹说过,他和中超公司的员工是在刀尖上跳芭蕾。“有一句话说得好,叫‘谁动了我的奶酪’,但是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我们动了谁的奶酪’?”李虹说,“我们要做的事情都是要经过足管中心和中超董事会同意的,但是总有一些人恶意的诽谤。我发现现在做成一件事太难了,但是我们所做的事经得起询问和推敲,人在做天在看。但是有些人就要恶意地诽谤你,我现在真是无语了。我说过,我们欢迎媒体的监督,但是不能不负责任。如果足球没了谁都不好,足球的环境需要大家的维护。”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