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斯蒂奇给联盟球员泼冷水 直言很难来欧洲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7月02日09:47
(科斯蒂奇已在俄罗斯找到新工作)
(科斯蒂奇已在俄罗斯找到新工作)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前凯尔特人中锋科斯蒂奇很兴奋在联盟停摆前就找到了新的工作,后者在六月份的时候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签下一份两年98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联盟里很多球员纷纷表示,如果联盟继续停摆将会前往海外打球,对此科斯蒂奇表示自己并不相信会有很多球员能够加盟海外联赛。

  “我并不相信会有很多球员来到这里。”科斯蒂奇说到,“在欧洲打球并不能得到好的合同,这里只有四到五支球队能够支付的起NBA球员的工资,而且现在这些球队的名单上已经满员了。”

  随后科斯蒂奇继续说到:“这对于NBA球员来说是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尽快离开的原因,因此我得到了应该是在欧洲最好的合同。”科斯蒂奇在合同的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那时候他可以决定自己是否重返NBA联盟继续打球。

  同时科斯蒂奇还表示,自己前往欧洲打球并非是因为在绿衫军主教练里弗斯手下角色重要性的逐渐减少,而是因为绿衫军迟迟没有给出报价合同,毕竟中央陆军给出的合同实在是不能让人忽视,“很简单,我得到了他们给出的非常好的合同。他们是最近十年中欧洲最好的球队。”科斯蒂奇说到,“这不仅仅是逃避停摆的问题,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处境,这真是份不错的合同,而且我在一年后还拥有重返联盟的选择权。”另外他还表示,自己不担心自己的适应问题,“我之前为塞尔维亚国家队打过球,所以我理解欧洲篮球。”

  科斯蒂奇成功的避开了停摆的危机,不过他的老队友格伦-戴维斯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现在后者已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新赛季联赛不能正常开打,那么他就会损失很多钱。“是的,这是另一个我选择签约欧洲球队的原因,我们并不知道停摆会持续多长时间,对于新协议我同样非常关心。”科斯蒂奇说到。

  相比较在凯尔特人和雷霆时期微不足道的角色,现在的科斯蒂奇必须承担领袖的重任,“我将会成为球队的领袖之一。”科斯蒂奇说到,“这支球队曾经打进过欧锦赛的总决赛,这在NBA是很难完成的事情,因为那里高手如云。”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