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浐灞零伤病最强阵迎国安 科萨誓不保守欲取三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02日09:57

  中超联赛今天将进行第14轮的较量,上轮刚刚在客场惊险拿到3分的浐灞队本轮的对手是北京国安队。从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所处的位置来看,这场较量对于双方都十分重要,浐灞只要主场获胜,就有望在半程联赛结束前跻身三甲。

  最强阵容

  浐灞告别伤病

  一直以来困扰浐灞队的伤病问题现在得到了有效缓解,“狼王”科萨昨天证实,本场比赛浐灞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赵旭日、奥拉维茨等等此前因伤高挂免战牌的主力现在已经全部康复。

  奥拉维茨复出改善的是浐灞队的前锋线,斯洛伐克人此前一直在球队当中扮演中锋角色,他的支点作用现在尚无人可以替代,最近缺少他的几场比赛,浐灞队在攻击力上明显有些吃力,所以可以预见,他的复出将会让浐灞队前锋线重新提速。本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浐灞队的攻击任务主要由奥拉维茨、于海和曲波承担。

  从赛前的训练情况来看,三人的状态都不错,于海和曲波的突破、传中乃至射门都很有质量,而奥拉维茨虽然大病初愈,但是他在训练中丝毫没有畏手畏脚的迹象,直接得分和给对手做球都达到了联赛初期的最佳状态。

  和奥拉维茨复出的意义不同,赵旭日的复出对于浐灞队在某种程度上意义更大,作为一名中场选手,赵旭日不仅在防守方面作用突出,而且关键时刻还有一脚传球和远射,所以在打与国安这样的硬仗,赵旭日的及时复出,确实非常重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