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巴权威媒体:孔卡加盟恒大 年薪仅次于C罗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2日10:18
巴西媒体截屏 


  巴西权威媒体再曝猛料,巴甲MVP孔卡确定加盟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而《环球体育》更是已将孔卡年薪具体数额公布,为惊人的1037万欧元,这也是目前世界足坛的第三高薪,仅次于皇马的C罗和巴萨的梅西。

  在《环球体育》的文章标题中连用三个叹号,而BOMBA(炸弹)一词,也体现了巴西媒体对此事的震惊程度。虽然孔卡加盟中超,淘金是唯一说得过去的理由,但恒大这次手笔之大,想必也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

  而孔卡恩师,现任弗洛米嫩塞的主帅布拉加也在这份天价合同中败下阵来,他说道“他(孔卡)需要为他自己和他的家庭考虑更多,一些实际的东西,因此作出一些改变(指接受合同)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在文章末尾,巴西媒体还给出了目前世界足坛的年薪排行,孔卡已经在前三甲占据了一席之地。

巴西媒体列出的年薪排行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