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恒大没什么好怕的” 吴金贵:主力会坐上替补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7月02日02:38
  中超联赛·第14轮 19:30 杭州绿城 ?∶? 广州恒大 HTV-5

  本赛季最后一个义乌主场,绿城能否给义乌球迷奉献一场完美的谢幕演出?

  本报讯 今晚,杭州绿城将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这是本轮中超的焦点战,因为除恒大之外的所有中超球队都希望绿城能打破恒大此赛季不败的“金身”。

  上轮主场被成都谢菲联逼平后,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罕见地发起了脾气,并在本周开始了要求球员提高注意力的“整风运动”。面对开出500万赢球奖的广州恒大,绿城方面也表示将适当提高赢球奖金,以激励球员的斗志。记者 徐毅

  为什么整风?“有些人不够拼”

  上周日联赛结束后,绿城连夜赶回杭州。次日除了常规的恢复训练外,球员们还多一项特殊任务总结。吴金贵要求“每个人都回过头看看自己最近的比赛,哪些地方做得不够,为什么有些人不够拼?”俱乐部也分别找了一些队员进行谈话,希望他们能够更加认真地对待训练和比赛。

  为什么要整风?吴金贵有自己的理由:“其实在前面的比赛中,我就觉得有些球员的比赛态度不好。打完成都的比赛后,我实在忍受不了了。而且我发现很多球员没有压力,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给他们增加些压力,要是再这样踢下去,绝对是不行的。”

  吴金贵的态度很严厉,但球员们都表示理解,因为最近的比赛绿城确实激情不足。队长杜威就说:“吴指导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他肯定是希望全队的斗志能够更强。”吴金贵曾经说过,打恒大会调整阵容,一些主力会坐上替补席甚至进不了大名单。对此,杜威这样解释:“谁上谁不上是出于整体的考虑,教练有他们的考虑。作为球员,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其他的不需要考虑太多。”谈今天的比赛时,杜威自信地说:“恒大没什么好怕的,现在的中超,谁都有赢谁的可能。”

  为什么加奖金?“和对方好好较量一番”

  12场不败,“升班马”恒大一路领跑的“秘诀”就是疯狂烧钱。老板许家印日前还主动爆料说:“今年初引进外援的时候,我定的目标是(投入)7个亿,就买身价1000万欧元的外援。”昨天,巴西媒体又报道说,巴西弗鲁米嫩塞队当红球星达里奥·孔卡将以12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恒大。更令人叫绝的是,本赛季恒大的单场赢球奖开到了500万,而绿城等球队的赢球奖一般为60万。

  面对来势汹汹的恒大,绿城方面也表示会加大奖金的力度。一名俱乐部高层说:“我们会根据情况,向董事会汇报恰当提高赢球奖金,这是对球员努力训练和比赛的回报。但我们不会向外透露奖金提高到多少,因为我们不是和恒大去斗富,决定比赛胜负的除了钱,还有很多别的因素。”

  恒大不断招兵买马,绿城也加大了引援的力度。虽然从沙尔克04引进蒿俊闵的事情还没有进展。“最近我们也联系了不少经纪人,一些球员也出现在了我们的名单上。但考虑到确保转会不出现意外,不到最终敲定之前,我们不方便公布名单。”忙于引援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非常关心今天的比赛。“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虽然对手很强,现在也是领头羊,但我想绿城会有"敢把皇帝拉下马"的精神,和对方好好较量一番。”

  今天看绿城 十元低价票

  今天是杭州绿城本赛季最后一次在义乌打中超联赛,为了回报义乌球迷,俱乐部推出“绿城义乌收官之战,十元低价邀您助威”的活动。球迷可以在义乌十足便利店购买球票,也可以到梅湖现场购票。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