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丁俊晖回应徐亮挑战 主动下战书:有空来打一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02日10:48
  信息时报讯 本周四晚,央视《足球之夜》播放了北京国安球星徐亮自诩自己是中国足球界台球打得最好的,还谦虚地说自己不敢挑战自己的偶像丁俊晖,不敢给丁俊晖下战书。如此高调的徐亮终于在昨天下午迎来回应丁俊晖在自己微博上主动下战书:“有空打一盘。”

  丁俊晖介绍,他刚从上海交大结业,只是还有些作业要做。今天中午他将飞抵成都,参加2011年中国职业斯洛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而徐亮前天已随北京国安抵达西安,备战第13轮中超联赛。相信徐亮挑战丁俊晖的好戏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估计两人同在北京的时候,比较容易实现这个愿望。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