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出征客场雾锁大连航班取消 实德阿尔滨双双迟到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02日10:49

  新商报讯 一场大雾,耽搁了昨天出征客场的实德和阿尔滨。截至记者发稿时,两支球队都在想尽办法奔赴客场,但能否在今日赛前及时赶到,还无法确定。实德与江苏舜天,阿尔滨与湖北东方国旅的比赛能否如期进行,也是未知数。

  阿尔滨全队中午从金州宾馆出发,赶往周水子机场。到了机场,全队傻眼了,“机场跟火车站似的,到处都是人。”阿尔滨乘坐的CZ6522航班原定是下午3时20分起飞,但球队在机场滞留到晚上7时,还没有等到登记的消息。无奈之下,阿尔滨只能另想办法。最后,球队决定,乘大巴连夜赶往沈阳,今日上午再从沈阳飞往武汉。

  受大雾影响,沈大高速公路限速60公里/小时,而且多处路段有暴雨。沈阳今日飞往武汉的最早航班是8时10分,但在阿尔滨订票时仅有十几张机票,余下的球员和随队官员只能乘坐12时20分的CZ3622航班前往武汉。这次航班正点到达的时间是16时25分,距比赛开始仅有3个多小时。

  实德队原定于下午5时20分飞往南京,因为航班延误,一直在基地待命,20时接到了航班取消的确切消息。实德队将在今日从大连飞往南京,能否赛前及时赶到,取决于今日大连的天气状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