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53岁摩纳哥亲王迎娶南非飞鱼 相恋于都灵冬奥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1年07月02日10:52
 


  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与未婚妻南非泳坛健将查伦·维特施托克的婚礼定于7月2日至3日举行。

  7月2日,阿尔贝二世亲王和维特施托克将举行世俗婚礼;次日,两人在摩纳哥王宫举行宗教婚礼。

  数千名客人应邀参加这场盛大的婚礼,包括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德国服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费尔德和英国前超级黑人名模娜奥米·坎贝尔。

  这对准新人2000年在摩纳哥相识,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期间正式公开恋人关系。

  阿尔贝二世亲王大婚是摩纳哥王室多年来的大喜事。王室上次婚典是在1956年,当时阿尔贝二世亲王的父亲迎娶美国奥斯卡影后格雷丝·凯莉。

  准王妃一头金发,现年33岁,出生在津巴布韦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约,12岁时随家人迁至南非经济首都约翰内斯堡附近的伯诺尼镇。上世纪90年代末,维特施托克开始在泳坛崭露头角,多次摘得国家级桂冠。因为肩部受伤,维特施托克2007年退出泳坛。

  阿尔贝二世亲王1958年出生,是已故兰尼埃三世亲王之子,2005年7月12日正式登基。

  阿尔贝二世亲王多年迟迟不婚,但育有两名私生子女。根据摩纳哥宪法,这两个孩子都不能继承王位。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