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马林讽刺亚泰主场连平:他们不容易 总保持常态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7月02日01:33
  城市晚报讯 两连胜,这让亚泰将士士气格外高涨,今日15时30分,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联赛第4的辽宁队,亚泰本赛季至今只取得3场比赛胜利,而且全部来自客场,5个主场比赛全部以平局告终,这样的战果也让辽足主帅马林在赛前发布会上说:“亚泰也真不容易,一直保持一个常态,把一个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也是很难的。”而亚泰领队孙成耀则当着长春媒体和球迷的面袒露心声:“我们十分渴望一次主场胜利。”

  对于亚泰,辽足主帅马林说:“我没有刻意对哪支球队格外重视,我知道亚泰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对手,胜、平、负对我们不重要,我现在感到满意的是我们的队员状态非常好。”

  对于球队为何能够在客场获胜,而在主场却迟迟不开和,亚泰领队孙成耀说:“我们球队的内部没有问题,我觉得可能是年轻队员在心态方面的掌控不如老队员,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辽宁队去年打亚泰保持不败,甚至在客场5比1击败亚泰,这也是亚泰去年最为惨痛的失利。对于这场比赛,孙成耀已经不愿再提及,他说:“辽宁队去年的表现平平,但今年上升势头很强烈,我十分渴望球队用一场胜利回报长春的球迷。”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