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马丁留守养伤安贞焕感冒 实德残阵火炉中战舜天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02日10:55

  今晚7时40分,实德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主力前锋马丁因伤没有随队前往。盖增君上任以来,大连实德队三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如果再加上主场0比3惨败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实德队近四轮比赛都没有赢球,球队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实德上轮在暴风雨中迎战上海申花,消失在球迷视线中许久的外援詹姆斯在半场过后替补登场。詹姆斯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努力,总体来看,赞比亚人恢复的情况相当不错。不过考虑詹姆斯是刚刚伤愈复出,教练组今日很可能不会将他排进首发阵容。在下半场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詹姆斯的冲击力或许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李学鹏和王选宏上轮比赛作壁上观,但是面对球队困难的局面,李王二人不得不缩短归期随球队一起前往南京。在上轮比赛中腿部有小伤的权磊和赵宏略问题不是太大,赵明剑则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安贞焕在本周中患上感冒,一直在打点滴。但为了大局出发,韩国人将继续带领大连实德队冲锋陷阵。

  昨天上午,实德队赛前的最后一练中,马丁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记者了解,他的拉伤比想象中的要严重一些,需要慢慢静养调理。作为实德队铁打的主力,马丁是队内的头号射手,目前实德队打入的8球,其中的3球是保加利亚人打进的。坎布罗夫连续缺席,肯定会对大连实德队的攻击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除了伤病的影响,大连实德队还要面临南京的高温天气。根据南京当地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火炉”南京最高气温将达到35摄氏度。尽管比赛在晚间进行,但处于盛夏的南京并不会凉快多少。

  特约记者子小

  数据库

  自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大连队与江苏队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7次交锋,大连队4胜2平1负占据优势。大连队和江苏队顶级联赛交锋6次,大连队3胜2平1负。大连队史上3次作客南京,战绩为胜平负各一。近两个赛季,实德队作客南京,未能从对手身上讨得半点便宜(1平1负)。1994年和2010年,大连队对江苏队的战绩为1胜1平。2009年,大连实德队与江苏舜天队分别在主场一球小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