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建业教练组土洋配沟通无碍 邦弗雷雷欲以我为主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7月02日11:05

  逗你玩 成都主帅很幽默

  当成都谢菲联澳大利亚籍主帅洛瑞走进新闻发布厅,现场的成都记者脸上就开始露出笑容,果然,在随后的十几分钟内,他让新闻发布会现场成为表演舞台,逗得所有记者笑得肚子痛。

  刚开始谈到备战时,洛瑞还比较正经:“我们周三开始训练,练得不错。上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打得很好,对这场比赛影响不错。”因为翻译是河南人,洛瑞坦言对建业队十分关注,也很熟悉:“我知道他们刚换了教练,这样的球队往往处于上升期,我宁愿他们下一轮比赛再换教练,不要让我们碰上这个事情。”

  谈到成都谢菲联的现状,洛瑞很无奈:“球队训练时人员不够,我都要上去打两节,每一节踢了几分钟,表现还不错,希望有球队能看上我,将我买走。我的身体绝对不错,不信问问我老婆,上次打了40分钟。”

  近期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开始了甩卖,先是用85万元的价格放走了刘宇,队中的李建滨和张远也和包括建业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对此洛瑞有些失落:“刘宇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他走后球队的防线在上场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可他的作用不是一个19岁的孩子能取代的。至于张远和李建滨,两个人都是23岁国家队的成员,是球队的未来,我希望一个也不要卖出去。”

  发布会后,有成都媒体送给洛瑞一幅素描,他看了一眼说:“比我本人漂亮多了,我老婆会不认识这个人的。”在下楼梯的过程中,洛瑞向记者承诺:“尽管球队很困难,只有17名球员,但我们希望和建业踢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