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替身五大潜在东家 布朗辅佐三巨头搭档帕克

01热火
1/5

01热火

2011年07月02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湖人队后卫香侬-布朗今日已经正式宣布跳出自己下赛季合同,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虽然当前联盟正处于停摆危机,不过凭借其上赛季在湖人的出色发挥,这位昔日"科比替身"似乎并不愁找不到新的东家。而专栏作家埃里克甚至特意撰文,分析了布朗五大潜在东家,其中就谈及布朗有望加盟迈阿密热火辅佐三巨头。

  5,迈阿密热火

  今年总决赛的失利已经让迈阿密人看清楚了他们板凳实力到底有多孱弱,今夏热火管理层注定将全力以赴追逐任何有价值的自由球员,布朗当然属于热火垂涎的那类球员。

  他能提供给热火所欠缺的激情和活力,而这些无疑是豪斯、毕比这些老将不具备的。不要忘记,布朗还是一名优秀的外线射手,上赛季他拥有35%的三分命中率就是很好的佐证。此外,布朗的总冠军经历以及与大牌球星的默契都非常适合热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