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青岛头号得分手面对旧主 表示场上绝不脚下留情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02日11:26

  作为保级专业户的青岛中能,本赛季在韩国教头张万龙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开局。球队在前12场比赛中,4胜4平4负达到16分,位列中超第9,比泰达队也只少一分,他们的头号得分手路易斯攻进5球。而此次做客津门,同样是3轮不胜的青岛队,希望能带分而归。

  昨天,由于受到降雨的影响,青岛队的训练改在了泰达足校进行。由于球队的训练在人工草皮上进行,因此张万龙并没有安排对抗练习,只是让球员们活动一下身体了事。对于无法适应草皮,张万龙这样表示:“泰达实力的确很强,但我们对于他们有足够的了解,我看过这支球队很多场比赛,因此不存在任何秘密。泰达队是一支重视技术,战术素养很高的球队,但我们到场上一定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平局。”

  上轮比赛中,青岛主场不敌亚泰,这让主帅张万龙十分不满。在本周的训练中,球队一刻没有放松,而与泰达相似,他们同样以定位球作为重点。此外,更让主帅张万龙忧心的是,与泰达比赛后,球队将在连续两个主场面对陕西和申花两个强敌,球队迫切需要拿分来面对后面的恶战。

  对于天津球迷而言,这场比赛真正的看点是路易斯重新回来了,这是他告别泰达之后首次回津作赛。对此,路易斯充满感情地表示:“我在泰达效力的两年时间,是最值得我怀念的一段日子,我根本无法忘却那段经历。不过职业球员肯定要各为其主,我肯定不会脚下留情的,也希望泰达队发挥出高水平。”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