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主帅坦言中超无强队 认真比赛获胜十拿九稳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7月02日11:31

  晨报济南7月1日讯 鲁深之战一触即发,鲁能主帅马季奇在展望比赛时,认为不会轻松,“这种比赛我认为是最难踢的比赛。因为观众、媒体,包括我们球员,都认为对手很弱,我们赢得比赛十拿九稳。实际上,这种比赛是最难踢的。”此外,马季奇认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无强队,各队实力差距并不大,“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谁都有战胜谁的可能。所以我们认真对待比赛,明天我们主场,技术角度我们的实力强一点,但这不能决定比赛。”

  而在谈到鲁能引援的时候,马季奇依然讳莫如深,“引援是一项非常敏感的工作,没有签合同,外援没有出现的话,什么变数都有。”让马季奇感到欣慰的是,目前鲁能非常稳定,“这种现象非常好,至于外援,我当然希望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解决好。”在谈到雷纳托的时候,马季奇表示自己没有听说他将加盟巴甲豪门达伽马的消息,“此时此刻雷纳托身上有点伤,至于网上那篇(关于巴甲豪门引进他的)文章我不是很清楚,明天的比赛他和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都还有点伤,可能上不了场。”

  而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特鲁西埃新闻,特鲁西埃说吧)则表达了自己对济南这座城市的好感,“这里有很浓厚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氛围。感谢鲁能俱乐部提供的训练场所,同时也感受到为什么山东是个冠军球队,从软硬件跟深圳比较,大俱乐部和小俱乐部的差距是很明显的。”而对于山东球迷希望法国人执教鲁能的说法,特鲁西埃表示如果鲁能有邀请,自己永远不会说不,“能来中国执教非常高兴,但也确实没有预想到深圳的这种情况。山东的情况和深圳不一样,山东的目标是夺冠,而深圳的目标是保级,作为一名主教练,真的很难对这样的机会说不,不过我现在是深圳队的主教练,我的任务是让球队打好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宋小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