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南昌衡源今客战申花 萨梅隆停赛姜志鹏首发待定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7月02日11:40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第14轮今日全面开打,南昌衡源今晚7时45分将在虹口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各在客场取胜一次,与去年客战虹口赛前境遇两重天同样的是,目前积分榜上申花并列第二,而衡源垫底。但去年在这里,衡源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挑落领头羊,跌碎一地眼镜。今晚呢?我们只能将最好的祝愿献给这支艰难中的球队。

  相比上个赛季,两支球队都有不小的变化,易帅奚志康后的申花本赛季看似不甚凶悍,但胜率非常高,尤其在主场取得了恐怖的5胜1平,击败的对手中包括鲁能、泰达这种球队。动态方面,申花方面暂列射手榜头名的萨梅隆本场累积四黄停赛,但这绝不足以让衡源对申花的进攻掉以轻心,里亚斯科斯、冯仁亮等人,尤其是姜坤,个个都是能够通过个人能力决定比赛的好手。

  衡源昨晚进行了适应性训练,阵容在现有条件下保持了齐整,今晚的首发和上轮相比也不会有太大变数,值得重点关注的是,在上轮宋星逸和高载成两翼表现神勇的情况下,姜至鹏能否重回首发,抑或教练组又有何新的布局。

(责任编辑:宋小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