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建业新帅邦弗雷雷称还未签合同 唐尧东指挥训练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2011年07月02日11:41

  “我现在还没有签合同。”昨晚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建业新帅邦弗雷雷一语惊人,临时充当球队翻译的建业俱乐部副总刘斌赶忙补充一句:“合同中还有一些小小的细节需要讨论。”

  没有签订合同,就提前给了邦弗雷雷“主帅”的名分,固然有时间仓促的原因,但建业俱乐部的这种做法无疑将引起外界的种种猜测。随后的踩场训练中,由中方教练组组长唐尧东带队完成,就连当地记者都不禁犯嘀咕:究竟谁在指挥建业队打比赛?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图

  ●○邦弗雷雷以我为主

  昨天上午,建业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新教练组成员:邦弗雷雷执掌球队教鞭,唐尧东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另外包括董礼强、赵伟、朴俊杰三名助理教练以及守门员教练张斌。

  可到了晚上,邦弗雷雷一句“没有签合同”一石激起千层浪。

  有成都媒体记者问邦弗雷雷如何处理与中方教练组的关系,邦弗雷雷回应道:“我们已经有过沟通,可能大家想法会有些不同,但通过合作,完全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场比赛是您指挥还是唐尧东指挥?”面对记者的提问,邦弗雷雷毫不犹豫地说:“还是以我为主。”

  闪电入主建业,邦弗雷雷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如何尽快熟悉这支球队。对此,荷兰人并不感到担心:“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我可以通过看录像、DVD,以及跟其他教练进行沟通掌握球队情况。”

  昨晚,邦弗雷雷强调最多的三个字就是“自信心”,他说:“到了成都后,我跟队员们说的最多的是要提高自信心,如果队员们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比赛可能会更好。”

  ●○唐尧东指挥“踩场”训练

  发布会结束,邦弗雷雷没有站到场上指挥训练,而是在球门后面当起了看客,荷兰人甚至连训练服以及球鞋都没带到球场。显然,球队在成都的最后一练,中方教练组组长唐尧东唱主角。

  训练开始后,邦弗雷雷很少说话,除了有一次将曾诚拉过去叮嘱一番外,大部分时间都在盯着球员们的一举一动。

  距离邦弗雷雷不远处的草坪上,唐尧东正指挥队员分组对抗。与邦弗雷雷相比,曾经执教建业队两年的唐尧东显然更加熟悉这支球队,对抗过程中,队员们一旦某个细节做得不够,老唐很快鸣哨予以纠正。训练进入尾声,教练组还搞了个小游戏,气氛立马轻松不少。

  持续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当建业球员在场边围成一圈时,邦弗雷雷才走进场内训练,由于拒绝记者进入场内,因此邦弗雷雷究竟讲了什么不得而知。“毕竟邦弗雷雷到队时间太短,对球队还很陌生,可能老唐在这场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让邦弗雷雷缓冲缓冲。”现场一位人士分析。

  今晚,“帮扶”未动“唐郎”先行?我们拭目以待。

  ●○忌惮换帅后的建业

  “建业队刚换了主教练,他们可能跟过去会不一样。我宁可希望他们在这场比赛之后才换教练。”展望今晚与建业队一战,成都谢菲联的澳大利亚籍主帅诺维幽默地表达了自己对建业队“换帅如换刀”的担心。

  本赛季以来,成都谢菲联举步维艰,不得不靠卖球员维持球队生存。就在建业队抵达成都的同时,曾在河南效力的刘宇刚刚以85万元的身价转会去了江苏舜天。

  此前有传闻称,建业队欲出高价购买成都谢菲联的张远、李建滨两名国字号球员。对此,诺维表示:“我不希望放走任何人,我现在安排阵容都非常困难。”最后,澳大利亚人还开玩笑地说:“建业不如把我买了,我最近的训练不错,这点我爱人很清楚。”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