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停摆牵连波什婚礼 官方及时杀出允许破例

02
2/6

02

2011年07月02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迈阿密热火当家前锋克里斯-波什就是最佳佐证。在联盟停摆的影响下,波什跟其他球员一样新赛季也面临无球可打的尴尬局面。同时波什这个月即将举行的婚礼也因停摆变得非常复杂。

  根据规定,NBA目前已经禁止球员和球队官员或教练在停摆期间进行接触和联系。但是在波什的婚礼邀请名单上却依旧存在几位迈阿密热火的成员,这显然是与联盟规定相违背的。

  虽然热火方面至今仍未发表任何评论,但是NBA官方对此却表明了态度,直言有些特殊情况是除外的,可以灵活处理。

  NBA发言人弗兰克说道:“当前关于停摆期间不允许接触的规则也是有特例的,一些特殊的情况可以灵活处理。”

  随后,弗兰克又补充道:“没有必要将一切情况统一要求,我们允许他们去参加婚礼。”(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