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申花迎战南昌主帅怕轻敌 奚志康点对手几大强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7月02日12:00

  以一胜一负的战绩渡过用人荒后,本周申花队终于重新步入正轨,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联赛的“副班长”南昌衡源。这场在许多人看来申花能轻松拿下的比赛,却因南昌队上赛季在虹口3:1完胜申花,而被主教练奚志康额外看重,“我们必须在思想上重视起来,绝对不能再犯轻敌的错误。”而在敌方阵营中,朱炯要用斗志复制以弱胜强。

  本周四,原本准备前往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的申花队,在出发前接到球场方面的通知,踩场因天气原因取消。没有前往虹口踩场,这对本赛季的申花队来说还是头一遭,但奚志康对此并不在意,他更看重球员的心态,“上赛季,我们在南昌队的身上吃了大亏,当时我们队员在赛前就有了‘稳拿三分’的心理,结果被对手打得难以招架。这次我们再次遇到了近况不佳的南昌队,队员们一定不能大意。”

  尽管南昌衡源队目前已经八轮不胜,但他们在与山东队、陕西队的比赛中均有上乘发挥,若不是时运不济,“副班长”的帽子早已易主。“在某种程度上,南昌这样的队伍,你是很难预测他什么时候会出现反弹,因为他们本身的实力并不差。”经过数日的观察分析,奚志康已经对对手有所了解,“他们队中,陈志钊、姜至鹏、王佳玉,还有几名外援,都是比较有实力的,我们在场上必须每一分钟都保持警惕才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