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雷纳托:孔卡会让恒大有质的提升 自己会更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02日12:24
巴西媒体截屏 


  在孔卡确定加盟广州恒大后,恒大队的雷纳托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候表示,孔卡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的加盟将会让广州恒大得到质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初,广州恒大本想重金网罗孔卡,可是后者对恒大并不感冒,于是万般无奈之下,球队选中了雷纳托。但是赛季将要过半,雷纳托的表现难言完美,而且在与球队的融合上也是迟迟不见进展。有消息称,孔卡的加盟很可能会加速雷纳托离开的步伐,但是雷纳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依然会乐观的面对现状。

  雷纳托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看到了相关的报道,但是目前并没有确切的官方消息。我知道俱乐部的确派人前往巴西进行接触,但是我目前仅仅从媒体上获悉了些许消息,双方俱乐部并没有官方声明。我认为,孔卡将会极大的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有了孔卡的恒大将会更加强大。我们队中有很多厉害的球员,比如穆里奇和克莱奥,前者已经证明了自己绝对的实力,而克莱奥由于伤病的原因缺席了一些比赛,但是只要他们一旦上场,我们就能看出他们超凡的实力。本赛季球队的投资是巨大的,我们的球队在联赛上也让俱乐部的投入见到了效果。

  最后,雷纳托谈到了自己在广州恒大的现状以及发展,他表示自己在中国的开局并不理想,但是自己会继续努力。前一次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我所说的可能被误解了(雷纳托曾表示自己与球队在沟通上存在问题,这引起了恒大队强烈的不满)。我希望表明自己的态度,这并不是抱怨,这是每一个外援都会遇到的问题,我相信我会尽快处理好的。(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