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成足有望破尴尬纪录 主帅明确表态不放张李二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02日13:41
邦帅重游成体
邦帅重游成体

洛瑞与邦弗雷雷战前握手
洛瑞与邦弗雷雷战前握手

  中超第14轮

  成都谢菲联VS河南建业

  今日19时30分成体

  成足主场一球不进未尝胜绩已持续了近半个赛季。

  这仿佛是笑谈也像是奇谈。

  下周,洋帅洛瑞五十大寿,不知道为缺兵少将而忧的他会收到怎样的一份生日礼物?

  今日19时30分,成都谢菲联将迎来中超上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面对本赛季一场未赢的河南建业,成足有望打破主场零进球的尴尬纪录。

  但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相较于建业新帅邦弗雷雷回答问题时的谨小慎微,成足主教练洛瑞则大展幽默天分,令到场的客队记者佩服不已,直言要向建业老板力荐洛瑞。除此之外,洛瑞更是对俱乐部出售球员表示了不安。

  虽然上轮客场1:1逼平了杭州绿城,但谢菲联的前景依然不被外界看好。由于众所周知的经济问题,俱乐部通过各种手段力保生存。上周,队内唯一一名国脚刘宇就以85万元的身价被贱卖给了保级对手江苏舜天,而本轮前来挑战的河南建业,又被传出正在全力收购谢菲联两名国奥主力张远和李建滨。虽然董事长田中全在本周就曾表态不会出售这两名球员,但河南记者昨天仍就转会问题对洛瑞死缠烂打。

  洛瑞倒是对球队的变动见惯不惊,他首先表示了对刘宇的怀念,“刘宇是我们最好的后卫,他的离开,不是一个19岁小孩子顶上就能弥补的。在现在的情况下,作为教练,我只能往前看,忘掉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尽量用好我手里的人。”对于张李二将,洛瑞明确表示不会放人,“我知道看上他俩的俱乐部很多,但我们只有这么几个人了,求求你们高抬贵手,不要再来挖人了。这周我都参加了两次训练,希望球探也能把我看上,要挖的话就连我一起挖走吧。”

  说到今晚的比赛,洛瑞表达了必胜的信心。“这场我们的情况会好些,冯卓毅结束了累计黄牌停赛,张远也在放了4天假后归队,加上上周表现不错的杨泽志和王锴,我们的选择余地还是比较大。究竟哪些会首发,明天才能确定,不过在上轮打得不错的情况下,要变化阵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洛瑞说,“建业的情况我也了解,我的翻译就是河南人,他经常跟我提起。我觉得他们不像成绩反映出来的那么弱,两支队伍在积分榜上差距不大,我希望我们能拿下第一个主场胜利,不然我总觉得对球迷亏欠了什么。当然,我也知道他们换了主教练,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之后换就更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7月8日将是洛瑞的50大寿。如果谢菲联迎来主场首胜,将把与对手的差距拉大到8分,不仅保级之路迈出了一大步,对洛瑞来说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