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与权辑奥吉塔解约 阿20岁锋煞领衔试训大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02日14:14
中能球员踩场
中能球员踩场

在奥吉塔(中)身后的泰达试训外援谁将取代他?
在奥吉塔(中)身后的泰达试训外援谁将取代他?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距离7月8日“二次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此前趋于平静的泰达队终于有了动作。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将与权辑和奥吉塔这两名边缘外援解约,他们的替代者将会从试训外援中产生。

  与奥吉塔解约并不奇怪,因为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尽管非常努力,但始终无法融入泰达队的整体战术打法当中。相比之下,权辑的离去颇令人感到意外。尽管之前遭遇严重伤病,但复出后的韩国人在与实德和国安两场比赛中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和状态。就在外界认为权辑已经接近留队的时候,昨天记者从权辑的经纪人那里得知,由于“京津德比”后再一次受伤,权辑主动提出解约离队,解约手续将在今天办理。对于权辑的离开,泰达高层昨天表态确实是因为伤病,但并未透露更多关于解约的细节。据了解,权辑的老东家大田市民队已经表达了与之再续前缘的想法,而现在他的当务之急是先养好伤。

  一旦权辑和奥吉塔离开,那么泰达队在后腰和前锋位置势必需要新外援弥补空缺。昨天多名试训外援在经纪人的推荐下抵津,不过由于球队正在备战今晚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因此并未在一起合练。这些外援中,一位名叫奥古斯汀·丹特·博纳的阿根廷前锋备受哈恩关注,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身高达1.89米,之前在阿根廷乙级联赛效力。据悉,一旦通过试训,不排除泰达直接买断这位锋线小将的可能。

  由于下周泰达队客场双赛,留给这些试训外援展示的时间相当有限。对此,泰达高层表示会抓紧时间完成考察,之前来试训的哥伦比亚后腰昨天已经离队。至于内援方面,因为涉及一些国内俱乐部之间的竞争,泰达高层始终三缄其口,“一切皆有可能,7月8日前肯定会有定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